阿斯加德洛基之殇

这边记一下,这脑洞开起来觉得写成文也可以

比起仓促潦草送人头,他该有一场精心策划的死得其所。

符合Loki的结局是怎样?

根据流出的复联4照片可以看出Loki在第四部中的出场是复联1时期的形象,很可能仅以回忆形式出现。

那么有没有可能,复联1时Loki在受到咩霸的威胁并真正意识到其野心和破坏力之后,曾经暗暗留下后手。这个后手在危难关头足以扭转战局,保护他的家人乃至整个Asgard,但是必须以他的死亡为触发。

Loki可能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,比如大量魔力甚至他自身的某一部分,所以这招险棋一旦发挥了作用,也可以说是死去的Loki与他所保卫的一切共同沐浴在阳光下。

向所有人证明自己,呼应雷1的小王子。

顺便解释前面为何那么钟情做救世主,美滋滋摆自己的大雕像——他知道自己有朝一日必定成为救世主,生前享尽死后哀荣,颇有举世皆醉我独醒、还笑他人看不穿的调皮、傲慢劲儿,在悲剧里得意洋洋,老子是九界最6的仔,超厉害的

哥哥你会知道的!

评论(4)
热度(54)
©再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