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重启212)

黑眼镜这辈子对解雨臣说过的话里头,十句有九句都是撩骚,同时身为一个阵发性神经病患者,心血来潮时也好过一把戏瘾。有次围观吴邪有感,他颠颠地问解雨臣:“如果我消失,你会找我吗?”
解雨臣:“不会。”
黑眼镜:“你能不顾一切去救我吗?”
解雨臣:“不能。”
黑眼镜:“我死了你怎么办?”
解雨臣诚恳的说:“我给你扎个最漂亮的花圈。”
黑眼镜哈哈大笑,说你现在就扎好了预备着吧,我看看够不够漂亮,不够漂亮我就先不死了。
解雨臣一脚把他踹下床去。
黑眼镜光着屁股坐在地上,捞起解雨臣一只脚踝,缠缠绵绵地往上摸,笑着叹气:“冷酷的小孩,你难道就不会想念我的英俊潇洒………以及我的其他长处?”
解雨臣被摸得有点舒服,懒洋洋地道:“我这么忙,哪有空想你。再说了,江山代有才人出……”
他还没说完,黑眼镜一下子跳上床骑到他身上,一边呵他痒一边笑:“小兔崽子,趁老子江山在握,今天好好整治你!”
解董事长身上那点痒痒肉分布在什么区域,天上地下也就只有这位老流氓了若指掌。解雨臣一面躲,一面又觉得躲得好丢脸,一面忍不住笑,一面心里又超生气的,他想,黑眼镜这个人真是太烦了,他怎么这么烦啊,嘤。
黑眼镜被他搞得兽性大发,当场就把方才的狗屁穷摇小剧场抛到脑后了。
事后——事过很久之后,当黑眼镜和狗屁穷摇小剧场的原创主演之一被困在洞里时,才又想起来这么一茬。各种回味之余,他希望解雨臣能说到做到。

评论(13)
热度(64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再河 | Powered by LOFTER